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宋慧喬現身台灣分享美麗心得

時間:2017-02-24 15:11:02來源:大公網

宋慧喬最滿意自己的雙唇(發相)

  大公網2月24日訊(記者溫穎芝)韓國女星宋慧喬昨晚出席台灣一品牌唇膏的發布會及晚宴。因為天氣關係,喬妹到達台灣時,航班延誤。但她現身活動時,依然神采飛揚。今次她是首度以其代言的化妝品牌代言人身份到台灣,宋慧喬笑指:「我很喜歡台灣的,不過工作一直排得密密麻麻,所以原來轉眼間已闊別這裡兩年了。」

宋慧喬到台灣出席活動(發相)

  喬妹表示今次特別為大家帶來最新韓系美唇的新風潮。最特別是有2支調色唇膏,大家可能覺得黃色與灰色看起來怪怪的,但是可以讓大家發揮創意玩色。她說:「廣告中使用的唇色亦是我的最愛,我自己是挺害羞的女孩,紅唇能幫我吸引其他人的目光,瞬間就可以成為美麗焦點,女孩子不妨試試啊!也請大家支持我的電影或電視作品啊,我相信我認真工作是挺吸引的。」  喬妹又謂平時發現雙唇有乾裂問題時,會在睡前為雙唇敷上唇膜修護滋潤雙唇,隔天就可以恢復水潤光澤。主持人還問了喬妹最喜歡自己的肌膚丶眼睛丶雙眼還是其他地方,搞笑的喬妹說:「當然是嘴巴啦,難道你看不出來嘛。」她亦分享美麗秘訣,她表示:「要樂觀面對所有事情,如果太悲觀很容易看得出,雖然很難,但會盡量做到。」她透露之後最想挑戰驚悚片,更不介意化恐怖或很醜的妝容,身為演員應該的,為演好戲不應太介意外觀,都希望能為粉絲帶來更好的作品。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