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容祖兒演唱會不唱男友的歌

時間:2017-02-23 17:06:02來源:大公網

容祖兒不唱男友的歌 溫穎芝 攝

  大公網2月23日訊(記者溫穎芝)容祖兒今天到商台接受訪問,祖兒為稍後於演藝學院的音樂會宣傳。她表示今次因為場地細,觀眾又反應熱烈,欠下不少飛債。她都呼籲「黃牛黨」不要將票價炒得那麼高,她聽聞票價已少高四十倍。問到她會否再在大場地開Part 2?她表示找場也要先申請。她說:「今次主要是唱以前沒唱過的歌,估不到觀眾反應這麼好。我媽咪最開心,可以聽到其他歌,又開心見到我不用地獄式去排練。」

   祖兒亦有意唱其他歌手的歌,問到她會否選唱男友劉浩龍的歌,如「思覺失調」?她笑言不會了,笑說:「如果我唱得比他好怎辦呢?」她表示以前也沒有公開唱過男友的歌,覺得沒有此必要。記者笑她可以唱陳奕迅及李克勤的歌,公開挑戰他們?她笑說:「又不好,這麼擺明挑機了。」再問到她會否挑戰謝霆鋒?像他與女友王菲一樣,於機場禁區公然親咀?祖兒笑說:「哈哈,我不會呀!他們應該都真是好愛了,忍不住。」她坦言自己盡量少在公眾場合跟男友親熱。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