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G.E.M減肥只看不吃

時間:2017-02-22 19:46:09來源:大公網

G. E. M 騷身材

  大公網2月22日訊(記者陳惠芳)鄧紫棋(G.E.M.)最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《Queen of Hearts 2017 World Tour》即將展開,今次巡唱大玩「紅心Q」元素,且有別於傳統「紅心Q」造型,G.E.M.化身成潮版「Queen of Hearts」,靠在巨型心心布景上,大曬S形曲線。

G. E. M.吃白烚菜

  拍攝當日,G.E.M.換了多個造型,當中不乏騷「事業線」及小蠻腰的性感Look。為了以最Fit狀態示人,她在拍攝前幾天特意進行「極速去水腫計劃」:「我好清楚自己身體,如果要極速去水腫,食物就要連續幾日走鹽同埋飲紅豆水。如果我有多些時間,我就不會太極端,會食返少少鹽,主菜以菜、水果為主,肉和飯才是配菜。」

  G.E.M.在拍攝現場亦不敢掉以輕心,只吃走鹽西蘭花及飲紅豆水充飢。除了在飲食上節制外,G.E.M.亦不時做運動保持身形,平均一星期做五天運動,最近更愛上玩「水中單車」:「在水裏踩單車不會太,但因為是凍水,所以冬天仍然很凍。平時出Trip,我就會穿上焗汗的運動衫去跑步,一路跑一路睇《Masterchef》(美國烹飪節目),看完反完不想吃東西。」她又笑言平日也愛鑽研食譜,每當看到各款美食後,自己便會非常滿足,食慾也隨之大減。對減肥素有研究的G.E.M.誓要做「Queen of Diet」,她坦言視減肥為終身目標,但有時候太大壓力反而愈減愈肥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