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梁詠琪《骨妹》首映 千嬅及群星捧場

時間:2017-02-22 15:04:30來源:大公網

  梁詠琪悉心打扮現身首映。

  大公網2月22日訊(記者溫穎芝)電影《骨妹》昨晚舉行首映禮,出席的演員有梁詠琪(Gigi)、廖子妤(Fish)、余香凝(Jennifer)、車婉婉、麥家琪、朱鑑然、 陳蕾等。戲中被翻唱名曲《再見二丁目》的楊千嬅也有來捧場,其他支持藝人有 衛詩雅、湯怡、洪卓立等。

  車婉婉腹大便便出席首映禮。

  首映禮上,Gigi表示拍攝此片經常要素顏上陣,為了此片不修身。而 Fish 及 Jennife談戲中幫人按摩的戲份,更即席找來朱鑑然來示範,令朱鑑然叫苦連天。儀式後,各人到戲院與觀眾見面,Gigi 更化身「《骨妹》 推銷員」,不斷叫觀眾向身邊朋友推介這部誠意之作。

  (左)余香凝與廖子妤(右)找朱鑑然(中)示範按摩。

  Gigi接受訪問時表示之前已看過此片,這晚會再看。而老公因為照顧女兒未能一齊來支持。提到兩位女新人都有金像獎提名,Gigi表示好開心,也希望他們得獎。本月28日是Gigi女兒的兩歲生日,她表示不會大肆慶祝了,簡單渡過,最重要是一家人在一起。

  眾演員出席首映禮,場面熱鬧。

  演年輕版GiGi的Fish表示Gigi也有讚賞她的演出,身邊亦很多人讚她布氣質。Jennifer表示看了三次,身邊朋友都覺得她的演出算合格。

  楊千嬅低調支持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