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馮德倫監製吳彥祖主演美劇第二季即將開播

時間:2017-02-22 15:00:44來源:大公網

  吳彥祖在劇中有大量動作戲。

  「大公網2月20日訊」(記者溫穎芝) 由馮德倫(Stephen)監製、吳彥祖主演(Daniel)的美劇《荒原》(Into the Badlands),去年播畢第一季後好評如潮,第二季將在下月中開播。劇組日前公開首條預告片,近日又再公開最新劇照及花絮照。

  Stephen婚後工作忙個不停,而今次劇集第二季在愛爾蘭取景,Stephen身處充滿藝術氛圍的場地,細心向演員講解拍攝流程,他透露:「這場拍攝非常重要的文戲,Daniel亦身在其中,我們租了都柏林一個很有名的古蹟,再於裡面陳設,我身後的油畫有兩層樓高。」為保護古蹟,在場所有工作人員要穿上藍色鞋套,以免在拍攝期間弄髒場地。

  馮德倫在古蹟取景拍攝。

  Daniel在第二季繼續有連場動作戲,飾演戰士的他被網民封為「最靚仔戰士」。身兼監製及其中兩集導演的Stephen表示,今季除精彩的動作場面外,更加入極具分量的荷李活實力派演員,如Nick Frost及Stephen Lang,他說:「今季整體上更着重劇情,變得更有張力及緊湊,因為重要角色在上季已出現,今季不需再介紹,可以推快全劇的節奏。」而第二季推出,Stephen坦言有壓力,也希望收視及口碑繼續好,可以有機會拍第三、第四季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