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鄭少秋慶祝入行50周年五月舉行巡唱

時間:2017-02-22 14:59:23來源:大公網

  鄭少秋戴上電視框太陽眼鏡,帥氣十足。  

  大公網2月22日訊(記者吳珊珊)日前多份報章出現一個神秘廣告,寫上「蟹出沒注意」、「橫行半世紀 招搖大時代」等字眼,引起不少網民熱話,原來這神秘「啟示」是鄭少秋(秋官)為慶祝入行50周年,預告將於五月廿八、廿九日舉行《鄭少秋半世紀大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》的宣傳策略,秋官說:「我就是想吸引我班蟹民,等他們知道我出現,股市將全部上升,讓他們快些入貨賺多些。」秋官在劇集《大時代》飾演「丁蟹」,不止角色深入民心,更成為股民的熊市指標,認為只要有秋官的演出,股市都會跌,適逢今次演唱會在五月舉行,被投資者形容為「五窮六絕七翻身」的港股,加上「丁蟹效應」,定必引起股壇熱話,但秋官卻看好後市一面倒唱好,並叮囑粉絲說:「以往都說逢我演出時股票都會跌,但今次不同了,是會升,但你們記得來捧我場才會升,知道嗎?」 

  日前秋官為演唱會拍攝宣傳海報,造型師為他安排了兩套西裝,襯上一副電視框太陽眼鏡,帥氣十足,在鏡頭前更表現出調皮的一面,某些角度更變成郭富城,他笑說:「拍出來的效果令我比城城更年青,但跳舞就不及他勁,其實是大家逗我開心才說我似城城,讓我有多些精神拍多些靚相。」現時秋官已開始為演唱會努力keep fit,每星期至少有三天做四十五分鐘帶氧運動,雖然練歌練氣難不到秋官,但請嘉賓和選歌就令他仍在傷腦筋,他說:「嘉賓有好多人選,但還未落實,選歌亦相當頭痛,一個演唱會跟本不能消化所有經典歌,所以可能要作出取捨變成串燒歌。」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