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陳冰「飛人」生活

時間:2017-02-22 03:16:02來源:大公網

  圖:陳冰無論多忙都會抽空練歌

  二○一四年,陳冰參加了《中國好聲音》,成為那英組的四強人馬,因為漂亮外表加上出名演唱高難度歌曲,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去年陳冰終推出了個人的EP,完成當歌手的夢想。

  她表示這張專輯籌備了一年多,在選歌上花了很多時間。她說:「很多人標籤了陳冰是唱高難度的歌曲,我不想被定型,也希望大家知道我有其他特點。所以,今次專輯的四首歌曲,沒有特別要唱高音的。」陳冰參加比賽後,亦有參與其他歌唱真人騷,她指《中國好聲音》的比賽,是由素人變歌手的過程,但之後參加的真人騷,是自己展示另一面的機會,心態已不一樣。比賽後,陳冰坦言生活改變太大了,甚至大到很難接受。她說:「有很多輿論以及報道會誇張化,我明白這是噱頭及炒作過程,但當初我是素人沒經歷過,要去接受別人批判以及指手畫腳,很難接受。」她表示爸爸最初也不支持自己入行,後來覺得她有能力有才華,才轉為支持。

   陳冰未參賽前幫爸爸打理生意,但她坦言現在一點時間也沒有,無法再幫爸爸了。她說:「我當歌手後每天都在飛。近一年我已飛了六百三十小時,三十八萬多公里,繞了地球九圈半,經常都在天上。」她笑言沒想過當歌手是這樣的,以為只要將歌唱好便可以,並說:「我記得最誇張的是一個月三十天,飛行紀錄有二十九次,有時一天飛兩個城市,都沒有機會睡在床上,都是睡在飛機上,原來做歌手這麼辛苦。很多人說當藝人當明星好光鮮,但背後就是很疲累,回到家,臉都不想洗,實在太睏了。」不過,陳冰無論有多忙,都會努力練歌,她指嗓音就像樂器的弦,長時間不拉就生鏽了。

  除了唱歌,陳冰去年有機會拍電影,作多方面發展。至於開演唱會,她本身不着急,也不想自己的第一次演唱會要翻唱別人的歌,希望給樂迷有交代,儲夠歌曲再開也不遲。當年參賽,陳冰是那英組的組員,比賽後,她跟那英成為好朋友。早前那英生日,她送了一個裝紅酒的手提箱給對方,而她推出新碟,也有送給那英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