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畢夏盼在北京開騷

時間:2017-02-22 03:16:01來源:大公網

  圖:畢夏希望每年都推出自己的作品

  畢夏於二○一三年參賽,成為第二季節目汪峰組的組員,最後更成為汪峰組的四強人馬。單看畢夏的髮型,便知道她是一名搖滾女生。

  性格爽朗的畢夏表示比賽至今已三年多,她都習慣了當歌手的生活,記得第一年反差很大,以前沒去過那麼多城市,但比賽後就整天飛。她說:「一天內可以乘飛機,又乘高鐵,趕去三個城市,有時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裏,我沒有想過當歌手是那麼忙的。但見到這麼多人喜歡自己,多走幾個地方唱歌給大家聽,也沒所謂。」現在畢夏已完全習慣了這種生活。她很開心自己的工作跟生活結合在一起,並說:「我們這樣的工作性質好幸運,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——唱歌,因為喜歡,所以沒有那麼大壓力。現在如果閒下來,我可能不習慣。」

  問到是否已達成夢想?她想也不想便說:「肯定了。唱歌不是着急的事,不用跟對手比,我只要一直唱,每年有自己的作品便可以了。」最近她更開始編曲,亦很享受編曲的樂趣。

  問到下一個目標是否開個人演唱會呢?畢夏說:「我不着急,開騷要有一定歌曲量,但我好希望可以在北京老家開演唱會。」比賽時,她跟香港參賽者Simon合唱一曲《Hey Jude》感動不少觀眾,兩人的感情如同親人一樣。畢夏指開演唱會對她很重要,有機會也要請自己覺得重要的人當嘉賓。她說:「Simon對我來說是很重要,無論什麼時候來香港,他有時間一定會招呼我,帶我去玩去食。在音樂以及做人方面,他都教了我很多,我很感動。」同樣,畢夏亦有機會拍電視及電影,她不抗拒作其他方面的發展,這些都是對她的音樂事業上的輔助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