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DADA盧頌之將為人母感徬徨

時間:2017-02-20 15:47:23來源:大公網

盧頌之挺巨肚穿婚紗有另一種美態

  大公網2月20日訊(記者吳珊珊)「翻版阿嬌」盧頌之(DADA)與男友趙勁皓(KING)將於下月中榮升父母,為了為自己及未來B女留下美好回憶,他們特地於情人節當天拍攝了一輯寫真,但見腹大便便的DADA完全沒有水腫,而KING的麒麟臂更異常搶鏡。

  對於B女即將報到,KING坦言硬件上包括醫生、陪月都已book好,但心態上自覺仍未夠成熟,加上本身工作很忙,擔心沒時間照顧她們母女。因為要兼顧處男自編自導電影,以及酒吧與食肆及健身中心等的生意,KING每日均睡眠不足,拍照時更數度小休叉電,不過見到老婆經常因緊張等原因失眠,KING大感心痛,所以得閒便會幫她按摩,他笑說:「我們養了很多狗狗,她很快手便清潔好狗狗的大小二便,所以我要跟她鬥快,不讓她清理。」至於婚禮的籌備進度?他表示會先註冊,並構思在B女百日宴時同時舉行婚宴。

趙勁皓攬住盧頌之時,其麒麟臂異常搶鏡。

  DADA就感恩懷孕以來都不會太辛苦,但愈近產期她愈感徬徨,因對為人母完全零經驗,且肚子急速長大,睡覺時又腰痛,不過準備功夫都做得七七八八,加上身邊有很多人幫忙,應該沒問題的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