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甄子丹探望愛駒冀拉頭馬

時間:2017-02-19 18:48:01來源:大公網

  

甄子丹難得可近距離與愛駒見面

  大公網2月19日訊(記者吳珊珊)去年榮升馬主的甄子丹第五度連任「香港打吡大賽」的香港打吡大使,他除特地抽空拍攝全新一輯宣傳海報外,還首次到馬房探望自己的馬匹「宇宙車神」及備戰中的準打吡報名佳駟。今屆打吡大賽將於3月19日於沙田馬場舉行,此項只限四歲馬匹參與的賽事,總獎金高達一千八百萬港元,是馬匹一生一次至高榮譽。

  子丹今年再次以馬主身份擔任打吡大使,他說:「其實我很喜歡賽馬運動,雖然還在學習階段,但與妹夫蔡加讚一同買的『宇宙車神』表現很好,跑了6次贏了3次頭馬!遺憾的是每次拉頭馬我都不在香港,希望牠更叻仔,繼續贏下去!」他更笑說愛駒有少少像他,就是有衝勁、夠拚搏,他覺得人有時也像馬匹一樣,要再創高峰就要不斷堅持和努力, 再加一些運氣。他表示:「有準備,有能力,就隨時能出戰! 但當然贏也不能次次贏,贏了就開心。」

  子丹之前去沙田馬場探望愛駒時,正值馬匹練習時間,他大聲的跟遠處的馬匹打招呼,更笑說自己多遠也認得愛駒。而難得可近距離與愛駒見面,他把握機會親自餵牠吃草和紅蘿蔔,牠亦似乎特別喜歡子丹餵牠,不斷吃子丹手上的紅蘿蔔,還不時「嗲」他,把頭靠向子丹,子丹邊輕撫牠邊對牠笑說:「叻仔,下次我來看你時要是拉頭馬啊! 」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