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黃心穎直認對馬國明有感覺

時間:2017-02-19 17:42:26來源:大公網

陳國坤與黃伊汶拍拖出席活動

  大公網2月19日訊(記者吳珊珊)陳小春、黃心穎、黃伊汶與老公陳國坤等,昨晚到澳門出席德晉集團春茗活動,擔任司儀的心穎以低胸大露背裙示人,對於她被拍攝到與馬國明相約看電影而傳出戀聞,問她作性感打扮前可需問准男友?她直言沒有男友,所以穿什麼也無需問任何人,追問她與馬國明可有進一步發展?她說:「沒有啦!你們天天跟着,而且我也要開工。(有否發展機會?)可以再了解,給我們一些空間,(機會大嗎?)ok的!」她又大讚馬國明孝順又好仔,雖然有人認為他是悶人,但她覺得悶有悶的好,更直言對他有感覺。

  陳小春正忙於拍攝網絡電影《反黑》,月底煞科後將緊接拍《蠱惑仔》,並會到布達佩斯、黑山、日本等地取景,對於他忙工作豈不是不能見兒子,他直言可以視像,而日前兒子更首次探他的班,甫見面即攬着他的腳,至於會否追一個女兒?他表示未知,現時有兒子已「好冧」,提到張繼聰表示如果有女兒就會變痴漢,小春笑言不可以痴,要變猛漢,因要保護妻兒,又謂不會重男輕女,只要是自己骨肉則男女也無所謂。

  陳國坤與黃伊汶的兒子陳真已快一歲,由於沒有舉行百日宴,所以他們打算為兒子舉行難忘的一歲生日會。黃伊汶又笑指兒子現時學行路好像飲醉酒,對於好多人催她再生,但她希望等到兒子三歲時才再追,至於是否追一個女兒?她表示順其自然,現在已好滿足。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