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朱潔儀急求真命天子

時間:2017-02-19 17:41:38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報訊」2月20日(陳惠芳)朱潔儀(Donna)是位美女畫家,日前她接受有線「星味傾情」的主持黃芳雯和李麗珊訪問,Donna自揭從小已愛上畫畫,讀書時代每逢勞作開放日,貼堂作品全出自她手筆,Donna自豪地說:「畫畫講求靜心專注,可能一畫就幾小時或幾日,但我不覺有半點悶兒!」

  Donna目前正籌辦個人畫展,過往她參加過不少聯展,問她有何難忘經歷?她笑道:「有次於內地搞聯展,有人邊睇邊伸手摸畫,我緊張起來即刻用廣東話當國語大叫,回想也覺好笑!」而最窩心的則是知道有人慕名而來欣賞其畫作,令Donna開心不已。而醉心畫畫的她,會否減少幕前演出?Donna否認說:「只是題材不合,譬如鬼片,我又怕黑又驚鬼,點拍呀?奸角,有導演我的樣子如寫上我本善良,又是不合我拍,其實我都等緊一個適合的角色。」

  至於感情生活,Donna大笑說:「我媽咪已經催無可催,直接叫我求其找個男人嫁!緣分沒得強求,我都期待真命天子快出現!」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