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拍劇睡眠不足羅霖暗瘡爆發

時間:2017-02-18 20:38:16來源:大公網

羅霖對懂廚藝的男士會加分

  大公網2月18日訊 (記者 吳珊珊)羅霖、李施嬅及甄子丹太太汪詩詩等,今天到上環出席廚藝中心開幕酒會,羅霖透露幼子對烹飪好有興趣,故她已報名暑假跟囝囝一起來學烹飪,而囝囝曾上網學煮牛扒,可惜她不吃牛,故未能試到他的廚藝。近日忙於拍無綫新劇《深宮計》的她,透露因為睡眠不足及壓力大,故暗瘡爆發。對於同劇的馬國明曾連踩27小時拍攝,她表示自己亦試過連續拍五日,每日只有一、兩小時睡覺時間,所以拍完五日即去按摩鬆弛。除了睡眠不足,她又因為站立時間太長而導致腳腫,回家後要浸腳紓緩。

  剛過去的情人節,甄子丹親自下廚煮情人節大餐給太太汪詩詩吃,問詩詩對老公的廚藝有何評價?詩詩笑說:「他進步好多,這道菜在我每年生日他都會煮一次,可能多機會練習,所以進步了,(多年來都吃同一款菜式不悶嗎?)一年一次OK的。」至於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?她透露有花,子女就唱歌又做咭送給她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