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古天樂義賣曲奇引數百人圍觀

時間:2017-02-18 17:47:52來源:大公網

古天樂經常做善事回饋社會

  大公網2月18日訊 (記者吳珊珊) 古天樂今天現身銅鑼灣,出席《伸手助人協會曲奇傳愛日》義賣曲奇活動,吸引數百市民圍觀拍照,問他是否很久沒到銅鑼灣?他直言是很久沒逛街,但並不擔心人多混亂,他說:「今天義賣是幫助有需要的長者,連102歲的婆婆也身體力行出來義賣,我們年青力壯更要出力,所以我的義工團體今天都有十多人到來幫手義賣。」

  古仔透露其義工團體每星期都有參與慈善活動,如探訪老人等,而他有時間也會參與,但不會講明何時出席,問他探訪期間可有難忘事?他說:「好多探訪都好難忘,因為每個人背後都有他們的故事,最重要盡一分力去幫助他們,自己不想講些不開心的事,希望帶歡樂及關心予他們,只要陪他們吃吃東西、派派禮物已足夠,(你會否講笑話逗他們開心?)我不懂講笑話,他們也不需要特別的表演,(唱歌?)不要了,我怕我會跳舞。」古仔又自言堅強,所以不會因感動而與受訪者同哭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