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譚詠麟推大媽大伯行血舞

時間:2017-02-17 15:50:27來源:大公網

譚詠麟愈忙愈開心

  大公網2月17日訊(記者吳珊珊)譚詠麟(校長)連日來奔走於各電台宣傳他將於4月推出的國語專輯,不過一向準時的他,今天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時卻遲到,原來是新請的司機走錯路,他又忙於傾電話故未及時發現。提到未來宣傳攻勢,他透露4月將舉行新碟試聽會,又會在上海、北京舉行發布會。

  校長新專輯中的其中五首新歌已於日前推出,對於有網民批評他與李幸倪(Gin Lee)合唱的《型人道》MV中,他的舞姿似鄭裕玲在奶粉廣告中的「鈣質舞」,校長笑說:「適量動作是要給適量的人做,這隻舞沒有代溝。」他又透露之前有看過一堆舞蹈短片,但自己想要簡單些、生活化些的舞步,覺得舞步簡單較適合他們的歌曲,然後就交給排舞師去創造新舞蹈,並找來演藝學院的學生一起排,他們又參與拍MV跟他一起跳,不過舞步雖然簡單,他也練了6小時。笑問跳完他的骨質可有改善?他哈哈笑說:「骨質好舒暢,行血舞,以後

  維園的婆婆都可以跳這些動作。(大媽廣場舞?)very good,大媽大伯都可以跳!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