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柳姸熙與蘇永康同台永難忘

時間:2017-02-16 21:58:54來源:大公網

蘇永康與柳姸熙拖手唱情歌

  大公網2月16日訊(記者陳惠芳)柳妍熙早前獲邀為蘇永康在內地舉行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,令她興奮莫名。

  柳妍熙擔作為當晚的唯一表演嘉賓,除了蘇永康是她偶像外,對於前輩提攜更是感激不盡。當晚亦有不少粉絲專程前來為柳妍熙撐場,讓柳妍熙大呼感恩又感動,坦言會記着這段難忘的經歷。

  一襲白色長裙現身的柳妍熙為整場個唱增添了一抹亮色,雖首次同台兩人卻是默契十足,不但拖手一連獻唱《從不喜歡孤單一個》和《來日方長》兩首歌曲,深情的合唱令全場添上浪漫。蘇永康還不忘提後輩,現場為她拉人氣,並推薦其新書《柳妍熙與古巴》及《Who's Shay 》首張迷你專輯,讓她大呼感動。

後台合照留下難忘一刻

  談及此次與偶像蘇永康的同台,柳妍熙事後稱非常緊張,對方的好多歌都是陪伴了自己的成長,現在可以站在偶像的身邊一起合唱,還得到他的提點和提攜,實在是太難忘的經歷,也是日後演出的寶貴經驗。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