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泰國拍戲劉浩龍險失內褲

時間:2017-01-20 17:38:15來源:大公網

  年近歲晚,劉浩龍提醒大家要小心防盜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月20日訊(記者吳珊珊)久未露面的劉浩龍(師兄)今天到銅鑼灣出席滅罪活動,他透露過去三個月都忙於拍攝電影《追龍》,遊走香港、泰國及佛山取景,拍攝非常順利,但在泰國站卻發生內褲失竊事件!

  師兄每次出埠工作都是自己洗內衣褲,在泰國拍攝期間,有次收工回房間洗澡,把穿過的內衣褲放入袋內,擱在洗手間垃圾桶旁邊,準備晚飯後才清洗,怎知回房後整袋內衣褲不翼而飛,他笑說:「當時第一個感覺是沒理由男人內褲都有人偷!幸好查問後,原來是酒店的工作人員幫我拿去清洗,但之後送回來的卻是一袋胸圍內褲,好在擾攘一輪後終於找回我那袋內衣褲!」

  師兄在《追龍》中跟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都來自潮州,故事講述他們一班潮州仔最初打天下時只有狼和狠,不會講招式,這種拳頭交導致師兄舊患復發又拗柴,幸而沒有大礙,看完跌打休息一段時間已復原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