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首奪「影帝」獎林家棟暈一暈

時間:2017-01-20 17:31:29來源:大公網

  任賢齊(左)步林家棟後塵角逐影帝獎,希望他也可以順利得獎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月20日訊(記者吳珊珊)剛剛憑電影《樹大招風》奪香港電影評論學會「最佳男演員」的林家棟,今天與任賢齊、杜琪峯及《樹》片的工作人員一起舉行祝捷會,首嚐「影帝」滋味的家棟,坦言心情仍然很激動,他說:「知道獲獎一刻,入行30年的畫面即時浮現眼前,沒有白費吃白果的階段,是一個好好的鼓勵,個獎好突然地飛過來,真是暈一暈,希望有續集啦!」由於家棟仍忙於拍賀歲驚慄片,故暫時還未有慶祝活動,至於得獎後會否加片酬?他笑說:「老闆出心啦!」提到他的前老闆劉德華墮馬受傷,他表示已傳短訊慰問,暫不宜去打擾華仔,並祝福華仔早日康復。

  任賢齊亦憑《樹》片角逐《亞洲電影大獎》「最佳男主角」獎,小齊表示榮幸及開心,由於對手強勁,故入圍已開心,他並特別多謝杜琪峯,因只有杜Sir找他演壞人。小齊早前去南美洲參加12000公里電單車越野賽卻受傷而回,未能完成賽事,他說:「雖然不甘心,但沒辦法,在醫療中心見到其他參賽者有昏迷有大腿骨折,我立即起來讓床。」雖然小齊只是拉傷腰部,但現時起身時動作仍不可以太快,亦不可以拿重物,笑問是否真的不能行房?他笑說:「我不明白法國醫生說什麼,所以做手勢問他是否不可以駕駛電單車?但他誤會了,做出不可行房的動作。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