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薛家燕拍騎馬戲險斷頭

時間:2017-01-20 16:37:47來源:大公網

  曹永廉(左)及梁烈唯為了家庭都好努力工作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月20日訊(記者吳珊珊)薛家燕、曹永廉及梁烈唯,昨晚到荃灣出席《仁濟慈善雙週2016慶功宴暨頒獎典禮》,家燕姐甫見記者即追問墮馬受傷的劉德華情況如何?當知道情況尚算穩定時,她亦鬆一口氣,並謂最重要是尾龍骨沒事。她續說:「藝人跟動物一起拍攝都有危險性,因動物確實難以控制,自己十多歲拍武俠片時都有騎過馬,原本只是慢慢踱步,豈料馬匹突然向前飆,結果被樹枝勾掉髮髻,好在我較矮小,否則可能頭也沒了。」至於農曆新年家燕姐會放假三天,並計劃與子女外遊。

  薛家燕很關心劉德華的現況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曹永廉在無綫台慶頒獎禮上奪得「最佳男配角」獎,但之後一直忙於拍劇未有機會外出登台,他笑言「蝕了」,不過農曆新年將有機會登台,可望過一個「肥年」。而新年後,他將夥同家燕姐、黎小田及湯寶如主持新音樂節目,屆時他更有機會在節目中唱歌,歌手出身的他,屆時會否唱自己的歌曲?他坦言不會,因自己都忘記了,又嫌老友蕭正楠的歌不夠hit,所以也不唱。

  另外,快將為人父的梁烈唯,最近忙於登台賺奶粉錢,他在內地的人氣也大增,微博粉絲人數急升,因而被曹永廉取笑他連學費也賺了,唯唯就謂現在真的不敢亂花錢,連喜歡的東西也不敢買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