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杜麗莎笑言被王祖藍「欺騙了」

時間:2017-01-20 13:21:46來源:大公網

  杜麗莎被內地譽為「音樂教母」

  大公網1月20日訊(記者吳珊珊)杜麗莎昨日在湖南長沙出席《我是歌手5》記者會,出席的其他歌手還有林憶蓮及光良等。杜麗莎表示因為已離世的母親是上海人,所以很榮幸能站在內地的舞台上為大家獻唱,她更即興獻唱了數句,讓全場拍爛手掌。

  被內地譽為「音樂教母」的杜麗莎,笑言自己教過很多知名藝人,包括今次同台的林憶蓮也是她的學生之一,對於師徒同台對決,問到如果這次萬一被徒弟打敗怎麼辦?杜麗莎大方謂:「所謂名師出高徒,如果真的被她打敗了,說明我是個好老師,教出的學生夠棒。」她更謂自己沒有什麼勝負的想法,因她只想享受自己喜歡的音樂。

  左起光良、杜麗莎及林憶蓮一起現身記者會。

  另外,內地媒體亦焦點在她如此殿堂級的歌手為何會參加這個比賽?她笑言是被王祖藍「欺騙了」,她笑說:「有一次他問我參不參加《歌手》,我只答了一句好呀,他就促成今次這個事情,所以我也謝謝他。」她又謂自己錄這個節目一點也不緊張,反而是祖藍更緊張,經常會問她錄製節目的情況和心情,真的很關心她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