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Angelababy選擇母乳餵哺愛兒

時間:2017-01-19 18:12:41來源:大公網

  新晉父母黃曉明與Baby今天一起帶「小海綿」回家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月19日訊(記者吳珊珊)Angelababy(楊穎)於1月17日在港為老公黃曉明誕下他們的愛情結晶「小海綿」,而從16日晚上陪Baby入院後,曉明一直沒有離開過醫院,三天以來全程陪伴悉心照料Baby母子。而今天下午這對新晉父母終於帶同愛子出院,還有二人的父母及Baby的弟弟陪同,不過他們全程封咀不接受訪問,但Baby一直保持微笑,狀態不俗。

  黃曉明父母(左一、二)與Baby父母及弟弟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今天下午4時,Baby及曉明的媽咪先一起出來向傳媒發紅包,感謝大家這幾天的辛苦守候及關心,而每封紅包有500港元,紅包封面印有金色BB衫,衫上有代表Baby及曉明的ah,旁邊有一隻破殼而出的可愛小金鷄。到了4時15分,身穿黑色及膝裙加白色外套的Baby,挽着全黑打扮的曉明的臂彎一起步出醫院,曉明另一隻手則提着BB籃,但刻意將BB籃的篷拉高並對着傳媒,令人無法拍攝「小海綿」的盧山真面目。雖然二人均架上墨鏡,但Baby有薄施脂粉,傳媒亦留意到她的上圍升cup,應是谷奶的關係。

  Baby及曉明在醫院門外逗留約二十秒給傳媒拍照,然後由保姆車接載回家,在拍照期間,記者趁機問Baby生BB是否很痛?是否已經康復?Baby均沒有回應,只是點頭及微笑,再問可已為「小海綿」改了名字?她同樣報以微笑,跟曉明全程都不發一言。而二人離去後,雙方父母及Baby弟弟就應傳媒要求一起合照,然後才離開醫院。據知新任媽媽Baby出院後會留在家休養,並會親自照顧愛兒,她更選擇母乳餵哺,而榮升爸爸的曉明也相當高興,為陪產已推掉很多工作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