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李彩華外遊度歲不急結婚

時間:2017-01-19 14:53:31來源:大公網

李彩華一身打扮喜氣洋洋 大公報記者吳珊珊 攝

  大公網1月19日訊(記者吳珊珊)李彩華(Rain)今午到尖沙咀出席《百年利是封珍藏展》,她表示自己每年都會派利是,且會在利是封面印上自己的姓名,但母親一次過幫她印製太多,她派了好幾年也派不完。她說:「利是封有我的姓名,感覺不太好,所以好想快些派完,然後自己設計利是封,(快些結婚派雙封便很快派完?)如果結婚也不可只派印有我姓名的利是封,要另外再印。」

  Rain表示這星期將出發去旅行,到2月才返港,「我第一站會先與父母去美國,並順道探望失散多年的小學同學,第二站就會合趙小姐(前經理人趙雪英)去玩,然後再與另一班朋友去滑雪,(男友可會同行?)他會去第二站,(為何不二人世界?)一班人都OK,而且我拍戲時他也會來探班,所以不必特別二人世界。(男友已融入你家中?)我們一開始是朋友,所以一些朋友都認識他。(會否順道在外國註冊結婚?)沒這麼快,結婚要計劃的,不用急,上天安排幾時就幾時,不會刻意好急。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