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胡杏兒望明年有孩子幫手逗利是

時間:2017-01-18 19:05:26來源:大公網

 

胡杏兒寫的鷄字頗有氣勢

  大公網1月18日訊(記者吳珊珊)胡杏兒今天傍晚到九龍塘為又一城的賀年場景主持揭幕儀式,並即席揮毫寫了一個鷄字,與大家一起迎接丁酉鷄年。其間司儀問杏兒新年怎樣過?她透露會買年花布置家居,又希望跟奶奶學做客家人的傳統食物茶果,好讓她再教授下一代,以免失傳,至於新年願望是身體健康,問她下年可想有孩子幫忙逗利是?她即甜笑說:「都好喎!」

  今個農曆新年是杏兒為人妻後首次在港度歲,她透露這星期跟奶奶學做蘿蔔糕,可以軟少少,但會繼續嘗試,而這星期她還要返內地工作,之後才正式放年假,問到奶奶可有催她生寶寶?她笑說:「她不催我也會盡力,(會否減少工作努力造人?)盡力啦!都會抽多些時間陪老公,現在又吃中藥調理身體,希望明年真的有人幫手逗利是!」

  另外,杏兒也知道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時墮馬受傷,希望他沒事快些康復,而她過去也拍過騎馬戲,試過一次她騎的馬匹跟另一匹馬打架,她即用雙腿夾住馬身,所以沒有墮馬。 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