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周董生日送歌冧太太

時間:2017-01-18 08:27:24來源:大公網

  校長與周董合唱掀高潮

  大公網1月18日訊(記者陳惠芳)今日是周傑倫38歲生日,昨晚也是他尾場演唱會。其太太昆凌亦有到場支持,可是他被大批保安重重圍着,避開傳媒鏡頭。是晚由譚詠麟(校長)擔任特別嘉賓,更合唱一首<一生中最愛>,校長於台上問他太太是否他一生中至愛>,周董以說還有家人及歌迷替自己打圓場。同時,周董要求歌迷唱生日歌祝賀他,全場歌迷大合唱,震撼紅館。

  事後周董被問及有何生日願望?他說想買一幅畫掛在房中,可是還未想到要什麼畫作。問及不是掛全家福嗎?他以廣東話說:「諗下先。」那結婚相哩?他說:「一般人會放結婚相,我不要跟別人一樣。」至於太太準備了什麼禮物呢?他說未返酒店所以不知話未知。由於今年也是他們結緍周年,有否準備禮物送給太太?他說沒時間逛公司,可能都是送頸鏈。他更自爆他的結婚戒指也是在香港買,「當時也是開演唱會,偷偷出去買,沒有人知道,但是這次沒有時間買,因為老婆一直在身邊,很難給她驚喜。」

周董獲歌迷送上生日歌

  至於為何以廣東話唱出《一生中最愛》,周董說:「因為想唱經典的老歌,剛好樂手中有香港人,他推介這一首,我特地一宇一句學發音。」是否為太太而唱?他說:「這些都是報紙寫的,今天校長都有問一次,其實給老婆或給歌迷都可以,不過見到報紙都這樣寫,所以我順水推舟跟老婆講真的是送給你的!

  周董於台上說有朝一日要打破譚校長開38場演唱會紀錄?他望說:「其實不太可能,我聲線唱十場已差不多了。」校長喺台上笑指聽不明周傑倫的歌,當初還以為是韓文歌?周董說沒有不開心,反而讚校長好風趣、幽默。

周董38歲生日,願望想買一幅畫

  談到早前有來捧場的Angelababy昨日產子?周傑倫就反問:「生了?恭喜!恭喜!是魔羯座,個性是古怪一些,但好多藝術家都是魔羯座。Baby都是聽我的歌長大,今次帶BB聽我的歌,是好好的胎教,老婆以前都是放我的歌畀BB聽,都是好好的胎教。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