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智霖靚靚淚別學生

時間:2017-01-16 19:50:32來源:大公網

  靚靚智霖感觸落淚

  大公網1月16日訊(記者陳惠芳)張智霖(Chilam)擔任導師、老婆袁詠儀(靚靚)任助教的湖南衞視真人騷《一年級‧畢業季》日前已播出大結局。在過去兩集中,共相處了逾百日的師生間充滿離愁別緒,惟笑中有淚。在大結局中,學生們上演畢業大戲《仙劍奇俠傳》。眼見學生落力演出,且學有所成,台下的Chilam欣慰之餘亦感動到喊。

  Chilam隨後在台上說:「他們就像我自己的兒子在畢業典禮裏面去表演一樣緊張,可是他們真的超乎我們的想像,能表現得那麼好,我為你們而驕傲。」其中一名學生說,特別感謝Chilam和靚靚,「我爸爸和媽媽總是問我,『你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?』我說:『是因為他們暫時代替了你的位置,你們不要生氣,不要難過,你們不在的日子都是他們來照顧我』。」一席感人的肺腑之言,再度令Chilam靚靚動容落淚。

  而眾人的真挈的演繹,除了坐享同時段收視冠軍,總播放量更高達12億,微博話題閱讀量124.9億,成績驕人。

  臨別依依,節目內師生盛裝出席畢業舞會,「西域舞王」Chilam和「魔舞女王」靚靚的舞姿既輕盈又狂野又搞笑,但當學生哭着表示希望兩人不要忘記他們時,Chilam和靚靚亦淚盈於睫。場面感人。事實眾人的真挈的演繹,除了坐享同時段收視冠軍,總播放量更高達12億,微博話題閱讀量124.9億,成績驕人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