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柏豪壓軸唱辣全場

時間:2017-01-14 20:17:29來源:大公網

  連詩雅與柏豪合作一小無間  

  大公報訊」1月14日(陳惠芳)hmv數碼中國集團昨晚於酒店舉行集團第一年週年晚 宴暨中國3D數碼娛樂成立5週年晚宴,筵開40席,旗下三間經理人公司中國3D數碼娛樂、GME 及 Starz People 藝人空群出席,其他嘉賓尚有薛凱琪、鄭丹瑞、 張繼聰等人。 

  蕭定一在整個晚宴上豪派六位數字現金大抽獎, 壓軸的一萬元大獎,由 Chilam 頒贈。但全晚最高潮是剛宣布在紅館開騷的新郎哥周柏豪演唱《最好不過》時, 連詩雅和鄭融即走到台下打氣,連 Chilam 亦在台前搞氣氛,非常熱鬧。 

  會上播放了集團於今年推出的外購片宣傳片, 有橫掃金球七大獎項的人氣歌舞片《星聲夢裡人》(LA LA LAND) 及自製和發行的《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》、《 29+1》、《西謊極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艙》及《 閨密2之單挑越南黑幫》,四片各有主創及主角分別上台介紹新片。 《29+1》女主角周秀娜表示角色唔易handle,「 好大壓力,因為角色性格好爆發、好有energy, 自問性格比較內斂,所以演出時候需要好大精力, 精神要好prepare。」《西謊極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艙》 的連詩雅(Shiga) 被問到每次拍戲都跟周柏豪做partner會不會好悶? Shiga說:「有場喊戲,要喊住同柏豪錫,難度好高。」 周柏豪即接着說:「難為你囉!」引來台下一片笑聲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