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方皓玟決不為電影放棄音樂

時間:2017-01-13 19:35:04來源:大公網

  方皓玟早前在音樂頒獎禮上得到兩個獎,她坦言已非常滿足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月13日訊(記者吳珊珊)第三屆「首部劇情電影計劃」週年聚會暨頒獎典禮今天在灣仔舉行,大專組得獎作品為《淪落人》,專業組得獎作品為《G殺》,兩名新進導演及其製作團隊將獲電影發展基金撥款資助,以商業模式拍攝他們的首部劇情電影,大專組資助上限為三百二十五萬元,專業組資助上限則為五百五十萬元,而電影日後的收益將無需歸政府。

  《淪落人》導演陳小娟與《G殺》導演李卓斌,聯同他們的團隊一起合照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方皓玟去年有份參與第一屆「首部劇情電影計劃」得獎作品 《一念無明》的演出,她表示電影獲得200萬港元資助,要趕於16天完成,所以台前幕後上下一心,毫無怨言,令她非常難忘,問她有否收片酬?她說:「沒有呀,其他人都不收,我都不敢收!」唱歌出身的她,問她是否希望歌影兼顧發展?她說:「始終音樂給我最大片天空,有音樂才有其他界別機會,斷不會因為拍戲不做音樂,(對電影有何抱負?)演員好被動,所以平時要學習多些東西,有機會就好好把握。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