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吳亦凡果欄派西柚人氣勁

時間:2017-01-12 17:53:30來源:大公網

  吳亦凡、星爺和徐克一起派西柚及利是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月12日訊(記者吳珊珊)周星馳(星爺)、吳亦凡和導演徐克,今午現身油麻地果欄為電影《西遊伏妖篇》進行派西柚宣傳活動,吸引逾三百位吳亦凡粉絲到場,星爺就有星媽到場支持,其間有粉絲為爭取有利位置觀賞,冒險站在馬路中心石壆上,工作人員要多次呼籲他們注意安全,警方亦有派人到場了解情況。

  雖然三人事先聲明不接受訪問,但在現場亦有跟司儀Chit Chat,問身為監製的星爺和導演徐克在拍攝期間誰人話事?星爺笑言當然是吳總(吳亦凡),吳亦凡即搖頭否認,徐克笑言到將來寫回憶錄時才揭曉,星爺又謂大家仍未達到共識,還在堅持中。提到星爺的電影愛情佔重要元素,徐克坦言今次是延續上集的愛情且更加勁,又謂星爺把私人愛情歷史寫了進去,他只是照拍而已,並沒參與意見。

  問吳亦凡要剃頭演出事前可有掙扎?他謂難得有機會星爺和老爺(徐克)找他演出,所以沒猶䂊就拍了,不過今次他要演一個搞笑和懂功夫的唐僧,也是很大挑戰,又謙稱自己不靚仔。那麼吳亦凡可有喜劇感?星爺直言:「搞笑!」徐克則透露拍攝期間星爺有拉吳亦凡到旁邊耳語,吳亦凡回來後的表情就變了。再問他們覺得吳亦凡表現如何?星爺直言不想講太多,自己比較低調,徐克就謂吳亦凡給他很多意外,其他演員亦然。

  Chit Chat完畢,三人一起打手印,然後到果欄另一邊派送西柚給預早排隊的粉絲,每位幸運兒分別獲得一個西柚及十元電影現金券利是,合共派出一百個西柚,其間吳亦凡一度想拋出西柚給粉絲,但因現場擠滿粉絲及途人已非常混亂,為免發生意外只好作罷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