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苟芸慧狀態回勇 承認生活甜蜜

時間:2017-01-12 17:29:51來源:大公網

  王浩信與苟芸慧齊出席商場活動。大公報記者溫穎芝攝

  大公網1月12日訊(記者溫穎芝)苟芸慧(苟姑娘)與王浩信今天出席一個商場的活動,狀態回勇的苟芸慧今天身穿低胸露肩裝到場,明艷照人。會上二人即場畫紅燈籠,祝賀大家今年甜甜蜜蜜。會後,問到苟姑娘的生活是否都好甜蜜?她笑言自己一直都感覺好甜蜜的。她現在是否拍拖中呢?她說:「我現在專注工作,希望今年身體健康,之前完成了一個珠寶課程,未來都想去修讀電影戲劇。」苟姑娘亦指現時身體情況不錯,都希望保持住身形,她都估不到之前拍攝的那輯相如此受歡迎。今天苟姑娘無名指上戴了鑽戒,她笑言是贊助商提供,問到她今年想收到真正的婚戒嗎?她笑說:「我希望幫自己設計一隻,我今年都要幫女朋友設計,有三個婚禮要去。」若男方設計戒指向她求婚是否更有心思呢?她笑言當然了,這樣會好甜蜜。但其實她不重視有幾大粒鑽石,畫個心給她都已好開心,心思最重要。

  王浩信與陳自瑤的女兒今年四歲,問到他明年會生BB嗎?他坦言也希望,但因為明年工作已排到七月,所以未必有時間。現在都盡量抽時間陪女兒,他指女兒「嗲功」好厲害,成為他返工最大的阻礙。但都好感激家人幫忙照顧女兒,讓他與太太可以專心工作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