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張晉擔正男一創新功夫品牌

時間:2017-01-12 17:12:01來源:大公網

  左起:周秀娜、袁和平及張晉在台上分享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月12日訊(記者吳珊珊)張晉、劉心悠、周秀娜、朱茵與老公黃貫中、任達華及吳千語等,昨晚一起出席天馬影視的周年晚宴,天馬宣布2017年會着手籌備《葉問4》、《反貪系列之L風暴》及《賞金獵人》續集,同時有見《葉問3》中張晉飾演的張天志大獲好評, 今年天馬將找來八爺和張晉開拍葉問外傳《張天志》,期望再創一個新功夫品牌。

  左起:黃貫中、朱茵、陳法蓉及原子鏸在晚宴上碰頭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張晉和師傅「八爺」袁和平在台上互相分享,張晉指再次和師傅合作開心又緊張, 因師傅是看着他由幕後武師入行,八爺則指和張晉合作已有默契, 打的部分會一起溝通,並透露今次張晉戲中性格亦正亦邪, 打起來絕不留手。至於有份參演《張天志》 的周秀娜則稱今次角色除了需要吸食鴉片外,還要於酒吧街賣酒, 更笑言今次應該多數是被打!,

  張晉晚宴後隨即與劉心悠趕去澳門繼續拍攝新戲《九龍不敗》,對於戲中要與十六連勝的UFC拳王Anderso n Silva合作對打,張晉大讚對方身手敏捷,非常專業,「他身高1米9,而且好重,如果他出百分百力量打,一定會KO我,所以我要提醒他大家只是拍戲,而當我要踢他時,我也會先跟他打招呼!(你們誰傷得較重?)大家都有些啦!」

  朱茵由去年中開始迄今已拍了三部戲,其中兩部在內地拍攝,第三部則在香港拍攝。已五年沒有拍戲的朱茵,過去數年都是做太太及媽媽角色,今次重操故業,她坦言令她「做回朱茵」,並找回自我存在價值,所以覺得好開心,對於突然復出,她表示因女兒已步入四歲,開始上幼稚園,她可以放心工作,不過她與老公都有共識,如果她要拍戲就由老公照顧女兒。問她可有打算再生孩子?她笑說:「短期不會,長期我也生不出了,一切隨緣啦!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