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張學友籌六十萬助貧困長者

時間:2017-01-03 15:31:47來源:大公網

  張學友開騷不忘做善事

  大公網1月3日訊(記者吳珊珊)張學友共23場的「A Classic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」香港站昨晚在紅館圓滿落幕,他在台上坦言很不捨得,雖然舉行四面台會很辛苦,但有感自己已年過半百,如果這次不做可能沒機會做,故就算辛苦也是開心的,事實上今次真有好大滿足感。學友每場都會跟觀眾打招呼說:「山頂嘅朋友你哋好」,他表示這句話只有香港人才會有反應,其他地方的觀眾是沒反應的,對於有現場觀眾叫他脫衣服,他直言已過了脫衣服的階段。

  學友之前曾呼籲疼愛他的好朋友不要送花籃,將心意轉化為愛心善款,結果共籌得六十萬元,悉數捐給「快樂港仁」,幫助一群有需要的貧困老弱長者,完騷後,學友在後台進行支票遞交儀式,並接受傳媒訪問,對於過去這23場,他透露太太羅美薇來欣賞兩場,女兒則看了三場,他又自爆演出以來身體狀況都不是太好,現在喉嚨更有少少發炎,要吃消炎藥。而完成香港站演出後,學友將到內地巡迴,所以沒時間休息。至於巡迴到最後會否再返香港演出?他表示因為今次演出沒有錄影,如果要錄影就要再返香港。對於很多人讚賞學友今次的演出,但覺得他把演唱會的底線拉得太高,他表示做騷是跟自己比較,不是與別人互相比較,但有網友將他與王菲作比較,並批評王菲走音,學友表示這樣比較不太公平,因她只演出一場,而他有這麼多場可以作出調整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