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莫文蔚新年帶老公遊山玩水

時間:2017-01-01 17:24:03來源:大公網

張繼科在陳奕迅及莫文蔚面前忽然變成小粉絲

  大公網1月1日訊 (記者 吳珊珊)莫文蔚(Karen)昨晚參與「東方衛視」的跨年晚會,並與世界著名鋼琴家郎朗合作,她以獨創的「莫式電古箏」配合郎朗的鋼琴演奏,一起演繹電影《大話西遊》的主題曲「一生所愛」,更加入京劇表演者裘繼戎的完美舞蹈演繹,把孫悟空跟白晶晶相愛卻不能相守的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表露無遺,也成為全晚收視最高的一段節目表演。

  在後台時,Karen與老朋友陳奕迅(Eason)開心碰頭,由於二人太久沒見面,即急急相約一起吃飯,同場還有新朋友奧運乒乓球金牌得主張繼科,Karen 和Eason得知張繼科要在晚會中唱歌,紛紛給予支持,而即將加入演藝圈工作的張繼科,也不忙向兩位前輩請教。由於Karen的老公Johannes也有到上海陪伴愛妻一起迎接新年,所以Karen希望可以趁機帶他一起遊山玩水。至於Karen的新年願望是每一天都開開心心,工作順利完成,也希望新的作品會被大家喜歡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