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金城武愛情觀隨年紀而變

時間:2016-12-22 21:52:31來源:大公網

金城武懷念收工可以去吃火鍋

  大公網12月22日訊 (記者 吳珊珊)金城武今天現身宣傳電影《擺渡人》宣傳,對於今次要演繹一個比較邋遢的角色,貴為「男神」的他可曾猶豫過?他直言男神是大家給他的代號,自己只想演活角色,無論戲裏戲外,好聽與不好聽的,他都是那一個人。

  至於他一年才拍一部戲,似乎對接戲很挑剔,他解釋只要工作內容有興趣便會做,剛巧前陣子參與的都是大片,拍攝時間較長,總之緣分碰到好的就會拍。問他在現實中有否為朋友擺渡?他表示本身不太會去講什麼問題或訴苦,但碰到朋友沮喪也會安慰,只是不知對方明不明白!戲中他甘為愛捨命,現實中他也相信愛一個人是可以犧牲生命的,但他的愛情觀是隨着年紀一直在變。對於戲中拍檔梁朝偉,他讚偉仔一直也很幽默,記得拍《赤壁》他演孔明要黐鬍子,偉仔就走進來講一句笑話,結果他笑到甩鬚要重新再黐鬚。在他眼中偉仔是個輕鬆、專業又專心的人,他盛讚說:「他好厲害,要求完美,完全改了的對白都精準地講到出來!」論到今次最大的挑戰,他認為是臨場加插的打戲,但每晩收工可以去吃火鍋卻感到很溫馨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