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「打底王」薛凱琪自詡甚少失手

時間:2016-12-22 18:48:35來源:

  薛凱琪(左)與周汶錡都是品牌的捧場客

  大公網12月22日訊(記者吳珊珊)歌手薛凱琪(Fiona)及名模周汶錡(Kathy)今天出席一時裝品牌活動,身穿黃色透視長裙的Fiona,為免走光,在內裡加穿一件裸色泳衣款打底衫,問她是否對身形有信心才如此性感?她說:「信心是來自知道自己為何要這樣穿着,不是賣弄性感,是賣信念、性格。」Fiona一向有「打底王」之稱,故去旅行時都會買好多打底衫,問她可試過失手?她表示甚少,但第一年出席《叱吒頒獎典禮》時,她穿着運動鞋與及膝裙,當時心想不知會否開心到仆上台領獎,而上台時她果真仆倒,由於沒穿打底褲,而裙子又掀起,結果她的內褲於翌日便上了港聞版,自此她明白到說話原來真的好有力量,亦開始注重打底,露少少都會打底。

  懷孕逾六個月的Kathy,今年會留港過聖誕節,問到胎兒性別?她卻賣關子,只說BB是一個好活躍的小朋友。又她最近簽約加盟王祖藍的公司,她坦言現在香港及內地市場都有很多機會,但未知會否與胞妹周麗淇合作,有機會也可以嘗試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