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楊怡先調理身體後造人

時間:2016-11-27 18:38:51來源:大公網

吳卓羲及楊怡的「覺覺豬達人」造型令人好想睡覺

  大公網11月27日訊 (記者 吳珊珊)吳卓羲(Ron)及楊怡今早以「仁濟健康之星」身份,到荃灣城門谷運動場出席《仁濟慈善行2016》籌款活動,為響應大會主題,他們更以「覺覺豬達人」造型示人,藉以宣揚「健康愛生活」的訊息。

  楊怡因感冒而聲沙,她透露已吃了兩星期藥但仍未痊愈,但不需要與老公羅仲謙隔離,笑言可隔着沙紙咀咀,且老公身體底子也ok。聖誕節將至,她表示屆時老公要拍電影,她自己則要排演舞台劇,所以要到明年才可以相聚。豈不是明年才可造人?她表示現時已是年尾,而且自己也要調理身體,對於網民向他們催生?她笑言Day1已經催,但要完成工作,調理好身體才造人也是好事來的。

  Ron凌晨由杭州趕返港出席活動,近年主力返內地賺取人民幣的他,直言賺內地錢絕不輕鬆,因要周圍飛,加上離開無綫後要自負盈虧,現在市道又不好,所以希望做多些及想有突破。提到陳展鵬及胡定欣昨晚憑《城寨英雄》在馬來西亞奪最佳男女主角獎,他直言獎項得來不易,而他由《衝上雲霄》便認識定欣,見到她有成果也替她開心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