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范偉封帝擊販大熱許冠文

時間:2016-11-27 00:02:16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11月26日訊(記者陳惠芳)金馬影帝大熱許冠文終敗給由大陸演員范偉憑《不成問的問題》爆冷奪得,許冠文未能如願,鎩羽而歸。

  「最佳導演」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的馮小剛獲獎。去年他憑《老炮兒》封帝,今屆再下一城。馮小剛甫上台,全場尖叫,他除了感謝團隊外,特別提到女主角范冰冰:「冰冰是明星,來演這部文藝片,基本上還不收錢,希望稍後評委還會鼓勵她,因為導演需要更多明星來吸引更多觀眾入場。」04年,馮小剛已憑《天下無賊》奪金馬最佳改編劇本。

  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由《Arena Cahaya OlaBola》奪得

  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」由《翡翠之城》林強奪得

  「最佳美術設計」由《一路順風》趙思豪奪得

  最佳新導演由 《一念無明》黃進奪得。頒獎嘉賓是曾志偉、曾國祥及曾寶儀一家。志偉笑言:「我知道為什麼要找我們來,因為拿不到獎也可以有機會上台。」寶儀問:「那許冠文呢?」志偉笑:「危險呀!」又拉埋同是頒獎嘉賓的范冰冰落水,笑指對方與曾國祥都「沒可能拿。」

  「終身成就獎」張永祥

  「最佳原著劇本」《樹大招風》龍文康、伍奇偉、麥天樞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