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黎明二月再於中環開騷 前排門票火速售罄

時間:2016-11-14 19:34:19來源:大公網

  黎明演唱會明年二月再在中環舉行。(發相)

  大公網11月14日訊(記者溫穎芝)黎明(Leon)明年2月24日將再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《黎明Leon's Penguins in Live 2017》演唱會。演唱會門票開售第7天,Leon經理人公司今日在官方facebook公布,前排企位已經全部售罄,目前尚餘最後一區企位。

  演唱會門票於本月8日中午12時開售約半小時,已有歌迷報料,指門票數量十分緊張,未能一次過買多張門票。唱片公司發言人王凱文指今次場內可容納1萬6千人,為了減少黃牛票情況出現,這次售票方式都花了點心思,希望顧及海外的歌迷,希望他們更易買到門票。因為身處不同地方的樂迷會有時差,香港中午開賣,有好多地方的樂迷未必方便即時登入系統。

  今次演唱會是否Part 2 呢?王凱文指今次演唱會跟上次完全不一樣,全部都是重新編排,Leon也是一直希望做一個派對形式的演唱會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