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蒙嘉慧堅持初衷不生育

時間:2016-11-14 19:16:59來源:大公網

  蒙嘉慧透露老公鄭伊健正身在杭州拍戲/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1月14日訊(記者吳珊珊)蒙嘉慧(YoYo)今天獨自出席關心妍愛女Jovia的百日宴,她表示老公鄭伊健正身在杭州拍戲,所以由她做代表,至於送什麼禮物?她表示由林珊珊(伊健經理人)負責。原來YoYo早已見過及抱過Jovia,並大讚Jovia得意又過癮,她又爆關心妍的狗女原本好「公主」,不讓其他人抱抱,但自從Jovia出世後,牠好像想多些人關注牠,所以會主動走去黐着客人。

  至於見到BB可愛可想自己也生一個?她笑說:「好得意就可以了,暫時未有打算(生育)!」早前發福不少的她,近日已纖瘦了,因她最近都有做運動及行山。問到會否去杭州探伊健班?她表示要考慮一下,因希望他能專心拍戲,或者等將近煞科才去!

  許廷鏗(左)及胡鴻鈞都是有實力的歌手/吳珊珊攝

  另外,歌手許廷鏗及胡鴻鈞也結伴出席百百宴,他們更與鄭欣宜及林欣彤夾份送了衣服給Jovia,更謂見到那衣服會令到心也溶了!而他們今天都是首次見Jovia,許廷鏗直言好想摸她的頭,因她好多頭髮,希望令自己也多些頭髮!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