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孫燕姿新單曲MV以動畫拍攝

時間:2016-11-10 17:40:20來源:大公網

  孫燕姿近期勤練瑜伽保持最佳狀態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1月10日訊(記者吳珊珊)孫燕姿全新單曲《彩虹金剛》的MV將於11月11日中午12:00點首播,雖然這支動畫MV並沒有真人演出,但也花了一段時間選角,燕姿從設計團隊手繪的10多個機器人中,逐一仔細挑選,終於誕生了命中自己與歌曲感覺的「彩虹金剛」,燕姿說:「代表這首歌的「彩虹金剛」不是要找外形最亮眼、最可愛的,而是最溫暖、最人性化的。」

  由於每個人對美感、想像力的呈現不太一樣,加上燕姿對作品向來都很用心仔細,整支MV畫面與音樂的拍點、節奏,她都反覆再三的琢磨,所以MV共花了4個多月才完成。燕姿的寶貝兒子也一路陪同她完成檢視MV畫面的過程,燕姿笑說:「他已經看了很多次,還會指着畫面裡的小男孩問:媽媽,那是我嗎?」近來,燕姿忙於新專輯的錄製籌備,更勤練瑜伽保持最佳狀態,還開始學習水彩畫,預計將於明年發行新專輯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