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胡杏兒常被追問生仔感壓力

時間:2016-11-10 17:16:40來源:大公網

  右起張達倫、黎芷珊、胡杏兒及麥長青齊齊展示最新款太陽眼鏡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1月10日訊(記者吳珊珊)胡杏兒今午現身灣仔會展的眼鐘展,支持有份參展的黎芷珊眼鐘品牌,其他到來撐場的還有芷珊舊愛張達倫及麥長青。杏兒日前慶祝37歲生日,事後好姊妹胡定欣在微博叫她不要操勞,又祝她生個靚baby,令人聯想到杏兒是否已懷孕,但她今天強調仍未有孕,如果有一定告訴大家。

  杏兒表示未來還要拍攝一個內地劇,預計要拍到明年初,所以現時真的沒懷孕,「你們講到我也變心急,因為一旦懷孕就可以在家中做女王,近期見到很多朋友都生了BB,很替他們開心,自己也感到壓力,(會否停工全力造力?)太吃力的工作現在也不會做,等嘗試了再說,(會否尋找生仔秘方?)有沒有人可以給我?我自己未試不知如何,但已盡量不喝冷飲,不過未敢進補,因擔心未有身孕已經孕味濃,這會好尷尬。」至於聖誕將至,杏兒未知工作如何,但因接近她結婚一周年,所以希望可以在港與老公一起慶祝。

  張達倫昨日小登科,今天即現身撐舊愛,芷珊卻取笑他一身酒氣,他就謂年紀大不敢多喝,又謂好擔心今天會不知醒。芷珊今次參展為期三天,而昨日是第一天有很多事情要忙,所以未能去喝舊愛的喜酒,但承諾稍後會請一對新人吃飯。為了多謝一班支持自己的圈中好友,芷珊將一輩子贊助他們太陽眼鏡,稍後更會與韓國藝人crossover!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