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張秀文與唐詩詠鬥性感大勝

時間:2016-11-09 21:20:53來源:大公網

  唐詩詠露香肩和又露長腿,但卻不及張秀文的事業綫吸睛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1月9日訊(記者吳珊珊)唐詩詠與張秀文今天到馬鞍山為商場的聖誕樹進行亮燈儀式,雖然今天天氣轉涼,但二人無懼寒氣以性感示人,詩詠露香肩和又露長腿,但卻不及秀文的事業綫吸睛!期間她們試玩體感電子遊戲,並大派禮物予現場觀眾,場面熱鬧。

  詩詠坦言本身很喜歡玩賽車及射擊遊戲,小時候更試過在農曆新年時花數千元利是錢去機舖打機。現在她就想學實彈射擊,因之前拍劇試過拿槍覺得好好玩。秀文透露自己小時候常跟哥哥去打機,並養成男仔頭性格,又謂自己小時候沒有玩過Barbie,可說是一個遺憾。提到聖誕將至,詩詠相信屆時自己應在橫店拍無綫新劇《天命》,但不會叫男友探班,問到會否與男友交換禮物?她表示沒有這個習慣,但有禮物會開心,不過若不是節日而收到禮物會更加驚喜。秀文就透露聖誕接了不少商演及司儀工作,並覺得聖誕應該熱鬧地度過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