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朱咪咪明年初舉行最後紅館個唱

時間:2016-11-09 21:07:22來源:大公網

  朱咪咪上次在廣州開唱反應好,希望這次也可以繼續在內地演出。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1月9日訊(記者吳珊珊)朱咪咪今天為她將於明年2月3日及4日(年初七及八)在紅館舉行的《朱咪咪利利是是演唱會2017》舉行記者會,席間她宣布這次是她最後一次舉行個人演唱會,主因壓力大,並否認是身體有病,亦否認會退出娛圈,未來她會繼續拍戲及做登台騷。

  咪咪姐表示每次舉行個唱都會令她消瘦不少,因為她會負責構思及寫台詞,常擔心觀眾是否喜歡,所以有無形壓力:「有時做漏了一些事,我會跟自己發脾氣,或說的話沒有預期的反應,我又會整晚睡不着,這些都是無形壓力,反正自己又不是等錢開飯。」咪咪姐笑言自己雖然年紀大又不漂亮,但粉絲卻愈來愈多,還進化到老、中、青都有。至於最後一次個唱只開兩場可能不夠,會否加場?她坦言有人提過,但為免加添壓力,所以到門票真的供不應求才加場。

  今次演唱會咪咪姐會繼續「扮嘢」演出,其中一部分會將無綫及亞視劇集的歌曲串連起來,她就與嘉賓對唱。至於上次演唱會她兩名兒子也有上台,幼子更騷肌「震波」,今次他們也會繼續到場,她更爆幼子最近好勤力做Gym又吃雞胸肉,如果再震會震得更勁,但老公就不會上台,因他要負責後台指揮。她又透露壓軸原想找許廷鏗做嘉賓,因他是牙醫,可以順道幫她檢查牙齒,或者可能找她做代言人,可惜他要去加拿大沒有檔期。提到她之前為內地牙醫診所代言是否已完成合約?她即唉一聲說:「那時沒簽年期,可以不停播,就像曾江那個廣告由卅多歲播到現在仍繼續播。」不過咪咪姐已發出律師信給廣告商,對方亦已換了代言人,相信大家的關係亦可告一段落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