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楊千嬅「製服誘惑」余文樂

時間:2016-11-09 02:08:29來源:大公網

楊千嬅與余文樂今次是第三次合作

  大公網11月9日訊(記者吳珊珊)楊千嬅與余文樂主演的新戲《春嬌救志明》昨天在中環摩天輪拍外景,雖然沒有千嬅戲份,但她也專誠到場與阿樂一起接受訪問,而昨天拍攝的劇情是講述阿樂與女鄰居一起乘坐摩天輪,但他表示一點也不爽,因要遷就鏡頭而坐倒頭車,反而有點暈眩。

  影公司老闆林建岳(左二)特別到場探班,左一為導演彭浩翔。

  對於電影今次拍到第三集,千嬅透露加入了很多新角色,有幾場戲更落重本拍攝,可惜沒他們份兒,談及二人的感情線,她笑說:「沒有太多床上戲!」阿樂就爆千嬅在戲中會制服誘惑他,問到是什麼制服?千嬅為免劇透只說是專業人士,樂仔卻踢爆笑說:「她做回老本行,幫人打針!」千嬅也不示弱玩踢爆,笑指阿樂與導演彭浩翔經常在現場講鹹濕嘢,她身為有夫之婦不能搭咀,又稱自己在戲中的三級演出是事出有因,阿樂就取笑說:「你留(指制服)給老公玩,公器私用。」千嬅回敬說單聽阿樂所言,就知道他的人生多麼乾涸,記者即叫千嬅介紹女生給阿樂,千嬅坦言有介紹,但他嫌三嫌四,記者即追問阿樂跟他傳緋聞的模特兒和周冬雨那個是真的拍拖?千嬅也追問:「周冬雨可不可以?是否要大過你?」阿樂即伏在千嬅肩膊上笑說:「有安全感好些,看你幾有安全感,若不是你已結了婚,我就?你。」千嬅又強調自己是傳統和保守的女性,但片場經常粗口橫飛,她不但被洗腦,也不敢讓兒子來探班,以免他學壞。 另外,千嬅在戲中有倒吊瑜伽的戲份,她更去學了兩日,覺得良好,只是擔心地心吸力會令面部下垂,影響外觀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