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鍾麗緹張碩倫完婚好快報喜

時間:2016-11-08 23:04:04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報11月8日訊(記者陳惠芳)鍾麗緹(christy)與張倫碩今日在北京舉行婚禮,對於內地媒體問及新郎是否已是準爸爸,他說大方承認,還說恨不得將喜訊公布。

  一對新人於上午完了接新娘及斟茶儀式後,晚上假諾金酒店筵開45席,招待親友。一對新人於開席前接受傳媒訪問,一臉幸福的張太說:「真的開心和幸福,他給了我一個夢想中的婚禮和想要的婚紗,真的高興得要瘋掉了!」問到造人計劃,張倫碩說:哪怕三胞胎、四胞胎,我都要,我已做好做爸爸的準備。」用三位姐姐想要弟弟或妹妹呢?張倫碩坦言,三位家姐弟妹都想要呢!

  婚宴上,二人請來吳大維任司儀,剛才張倫碩就講明財政權全交Christy,而Christy亦都當着所有親友,向老公發表愛的宣言,她說:「最重要是我找到了最好的朋友,you're my best friend。我的生活,我的一切都完整了,所以我會愛你一輩子。但是我有一個要求,我想告訴你:下一輩子能不能早一點娶我!」之後張倫碩說:「親愛的,我覺得我可能還有些▉年青/年輕▉,還有些不夠大,也許我沒有國王的能力 但是我覺得我會有騎士的精神,我一定會守護你,守護這個家庭到最後盡我所能,我發誓I Love You!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