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周星馳徐克鬥完咀互笠高帽

時間:2016-11-08 19:59:29來源:大公網

  周星馳與徐克率領新片《西游伏妖篇》的演員一起出席發布會

  大公網11月8日訊(記者吳珊珊)周星馳(星爺)及徐克聯手打造的新片《西游伏妖篇》今日在北京舉行「王終見王」發布會,二人率領主演的吳亦凡、林更新、包貝爾、巴特爾、楊一威、汪鐸等現身,發布會一開場,播放了星爺與徐克經典電影橋段的混剪視頻,並首度揭曉電影《西游伏妖篇》預告片,預告片尾段兩大導演驚喜現身,但即發生「爭執」,星爺先問︰「特技鏡頭呢?」徐克說︰「整套電影也沒有特技鏡頭,你沒有跟我說要有。」星爺反問︰「不用說吧,怎能會沒有特技鏡頭這樣大膽?」豈料徐克無懼星爺稱:「我就是這樣大膽!」二人你一言我一語不斷爭議,最後星爺不想再聽徐克辯解,雙手掩耳稱「我不聽」,還唱起他曾主持的兒童節目《430穿梭機》主題曲︰「一飛沖天去,一天沖天去……」,希望聲音蓋過徐克,徐克見星爺唱起兒歌大感愕然︰「他黐線了!」值得一提,這場驚喜現身,兩位導演還特地拍攝廣東話版給香港觀眾。

周星馳與徐克惺惺相惜

  發布會現場,星爺與徐克繼續鬥咀,徐克追問星爺是否仍要加入特技,星爺說︰「其實我要,真的要。」其後徐克談到為何與星爺合作時再狙擊對方,他說︰「因為上一部是他導的,我看了第一部很不爽,所以我就做了。」星爺聞言即反擊︰「你不爽我挺爽。」雖然二人互窒,但二人坦言:「這次合作非常順利,即使創意上有分歧也會尊重彼此的意見。」並互笠高帽,星爺讚徐克很厲害,對影片籌備很細緻。徐克也回應讚星爺很厲害,靈感無處不在。」

周星馳與徐克的鬥咀片段甚有吸引力

  吳亦凡此次飾演唐僧是首次以光頭造型出現,更要上演喜劇,算是一次自我的突破,他笑言在片中總是被打:「唐僧的角色是吊威吔最多的,幾乎每天都帶着渾身的酸痛收工,但相信努力付出的作品會得到好的回報。」林更新稱他演的孫悟空「性格火爆、痞氣十足」,巴特爾表示自己飾演的沙僧一言不合就變魚,至於豬八戒會根據不同的情境將會有四種形態之多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