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歐陽震華讚馬仔:你好嘢 浚偉感動落淚

時間:2016-11-05 21:07:26來源:大公網

Bobby大讚馬仔

  大公網11月5日訊(記者陳惠芳)馬浚偉自編、自導、自演的舞台劇《偶然.徐志摩》昨晚已是第二場 演出,捧場的有汪明荃、歐陽震華與太太、康華及監製潘嘉德之外, 黃日華更與太太梁潔華結伴而來。當謝幕時馬仔原以為第二晚演出,應該已可以冷靜下來,不會激動,但聽到台下的康華大叫:「你好叻呀 ! 」馬仔就忍不住再次哽咽落淚。

  馬仔表示:於首場演出之後,不斷接到朋友留言,對他能夠用心製作有水準的舞台劇感到欣喜,馬仔亦因此得到很大鼓勵;昨晚他在台上公開透露已開始籌備下一個舞台劇,經過今次他體會要搞舞台並非易事但卻是很開心 ,然而今次身兼四職自覺是有些貪心,坦言有些地方是做得不足。而前晚第一場及昨晚第二場,也因為超時演出被場館罰錢,不過馬仔輕鬆地說不緊要!

萬綺雯(左二)演出獲讚

  完場後歐陽震華及康華接受訪問時大讚馬仔,康華更說馬仔是她細佬! 被Bobby 取笑:「原來你咁大架?」而康華就讚馬仔唱得又演得好,令她很驚喜。Bobby說:羅敏莊一直公認是好戲之人就不用多講,而萬綺雯原本性格就很可愛,演活了陸小曼這個角色。

黃日華夫婦與汪明荃捧場

  Bobby說:之前與藤麗明拍完《一屋老友記》曾考慮將故事改編成舞台劇,但發覺很困難,不止是場地,舞台布景燈光要花心思,要演員瞓身排戲都極難配合。當年他與藝進同學會搞過舞台劇《 嬉春酒店》及《花心大丈夫》,可以抽時間排戲原因?Bobby笑言:「當年我地都冇咩嘢撈所以就有時間排戲,如果好似《偶然.徐志摩》的卡士,要集齊人排練四、五個月是困難之極,所以Bob by 高呼:「馬浚偉你大個仔喇..你好嘢!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