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曾志偉辦素宴籌款建禪修中心

時間:2016-11-05 20:40:58來源:大公網

溫碧霞明天將飛往溫州出席廣告活動。吳珊珊攝

  大公網11月5日訊(記者吳珊珊)曾志偉、溫碧霞及梁小冰等昨晚出席籌建「五台山真容寺國際禪修中心」素宴活動,義務協助籌辦今次活動的志偉表示透過賣枱及拍賣珍品,希望可以籌得一千萬元,而好友譚詠麟、張學友及郭富城也有幫手拍片作出呼籲。

曾志偉工作雖忙,但一直不忘行善。吳珊珊攝

  邵氏電影公司日前公布開戲大計,志偉雖然因身在外地而缺席,但稍後他也會為邵氏開戲,但會先監製由王祖藍執導的喜劇,另外他又會為錢嘉樂執導,由原班「蠱惑仔」主演的電影擔任監製。問他未來是否會逐步退居幕後?他表示做監製有較多時間,可以看多幾部戲,亦可以客串演出。又應屆金馬獎將於本月26日在台北舉行,志偉跟兒子曾國祥都有份入圍角逐獎項,他直言真的好開心,且覺得好有歷史性,所以會提早拉大隊過去做準備,為免屆時飲致酩酊大醉,現時要先養身!

  信奉佛教的溫碧霞,認為佛教是一種哲學,她說:「每個人都會有兩面,也容易會有貪念,而每個宗教都是導人向善,佛教會教導人去做好人。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