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楊丞琳獻唱男友作品泛淚光

時間:2016-10-24 15:12:14來源:大公網

楊丞琳這次也特別為粉絲準備了歷年來鮮少演唱的曲目

  大公網10月24日訊(記者吳珊珊)楊丞琳前晚在台北舉行《今晚 沒有觀眾》新歌演唱會,雖然這場不售票,但製作絕不馬虎,包括燈光、投影、舞台設計等費用全部加起來,製作成本粗估台幣800萬。而今次新專輯有兩首歌由她的男友李榮浩操刀,不過他正在內地巡唱而未能到場。

  唱完第二首歌《愛唷》,丞琳首次跟台下歌迷打招呼:「雖然說《今晚 沒有觀眾》,但觀眾還是很多!我知道有很多人從昨晚凌晨就來排隊,今天白天大太陽、晚上又下大雨,大家辛苦了!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晚為大家準備的歌曲,真的很想要用音樂說故事給大家聽。」她笑說一開始要展現她內斂、優雅的一面,說不定晚一點就會更放開一點!尾聲時,丞琳走進人群、在延伸台演唱,唱罷《年輪說》她突然變得感性,哽咽表示:「謝謝你們一路陪着我到現在!為了你們,我會好好地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!」當晚楊媽媽也有到場,丞琳特別謝謝她:「我很謝謝她總是這樣陪着我,可以請大家一起謝謝楊媽媽嗎?」丞琳更鼓勵台下歌迷應該要痛痛快快活一場,最後演唱李榮浩為她打造的新歌《觀眾》時,一度哽咽眼眶泛淚,感觸很深。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