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梁朝偉金城武顛覆男神形象

時間:2016-10-23 21:00:01來源:大公網

梁朝偉頂著海草出門令人發笑

  大公網10月23日訊 (記者 吳珊珊)由王家衛監製、張嘉佳執導的賀歲愛情喜劇《擺渡人》將於12月聖誕檔上映,今天二人聯同主要演員梁朝偉、金城武、陳奕迅、Angelababy、張榕容、杜鵑、熊黛林及馬蘇等,一起在北京舉行首場「喜劇嘉年華」發布會,會後,眾主創齊齊登台為觀眾「發糖」,寓意用愛情喜劇擊退所有的痛苦和不開心。

  會上,眾演員分組上台,率先上台的是梁朝偉、金城武、Angelababy,席間又曝光了三張讓男神女神形象「大打折扣」的劇照,其中「頂着海草」就出門的偉仔,他解釋自己剛擺渡完一個要跳海的人,暫時顧不上自己的形象。他也坦言這次自己不但形象上顛覆,更是「遭遇」語言難題,因他的台詞非常多,並且都是國語台詞,每天都在隨着導演改劇本而重新練台詞,挑戰很大。王道更透露片中有一句「愛情就是犯二」偉仔永遠都講不出,現場被要求講這一句,偉仔就「耍賴」了。

  金城武飾演以熱血漫畫形象登場的管春,他直言自己找到管春的狀態,所以在片場非常愉快,「導演一直在說,要18歲的眼神,可是我做了幾次都不對,但是當我找到那個方向之後,就拍得很快樂。」Angelababy在片中滿臉夾夾子,她道:「擺渡人就是要對自己狠一點,感同身受。」她續說:「每次堅持不下去,就告訴自己:要對自己狠一點,不能對不起導演給自己的機會,這十個月真的拚命了。」王導也對baby的表現十分滿意「我合作的演員,我認為最拼最努力的是劉德華,但是我碰到Angelababy發現她比他還努力。」王導更大讚三人就是他們的金牌擺渡人,並為三人頒發了金牌獎章,肯定了他們在片中付出的努力。此外,王導也對陳奕迅的表現做出了肯定:「Eason非常投入,每次都吃很多。因為他飾演的馬力是失憶的,要把自己吃胖一些。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