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公產品

首頁 > 娛樂 > 正文

智霖靚靚當非常老師

時間:2016-10-23 20:23:59來源:大公網

  大公網10月23日訊 (記者 陳惠芳)張智霖(Chilam)與太太袁詠儀(靚靚) 再度夫妻檔合作真人騷,是次二人同時擔任星級老師,參與湖南衛視《一年級.畢業季》的演出, 節目昨晚(22/10)首播。

  節目於上海戲劇學院拍攝, 由Chilam擔任科班生組的主講老師、靚靚做助教, 內地男演員陳建斌為旁聽生組的老師。擁有豐富演藝經驗的Chillam夫婦以真實行業規則及標準, 帶領自己組的學生通過每集的難關, 考驗他們是否有資格成為明日之星。

  昨晚首播的Chilam未現真身,只得靚靚一妻當關。節目中, Chilam僅透過手機視頻出現,這幕鏡頭是他和太太玩 facetime,靚靚見到老公隨即扭計:「 你可以的話就早點來吧。」Chilam就安慰她:「你可以的, 對你來說也是一個好機會去當一個老師, 好好以另外一些角度去看人。」他更鼓勵學生不要緊張,說:「 好好享受,好好表現自己,等我。」

  兩組學生第一個任務是在迎新會上各自表演, 助教靚靚代夫孭起選角重任,要求學生扮演「 18歲的袁詠儀和張智霖」,重演他們的浪漫故事, 靚靚看到笑逐顏開,非常滿意,讚女主角同時又暗讚自己:「 你演的性格非常好,我是一個很樂觀、很爽快的人。」

最新要聞

最新要聞

最受歡迎